pic02.webp

先染布

先染 | 後織

將原紗染色,並在織造過程中,透過經緯向的組合創造獨特的紋理及色彩。特色為立體紋路、手感及厚實感。透過純棉紗線、並進一步提高織造密度,使手感及扎實感遠勝進口布種及市售印花布。

Next
pic03.webp

精緻布組

羽織的先染布太多,不知道該如何選起嗎?

手作成品的顏色搭配,總是讓你感到困擾嗎?台灣羽織為您準備了多種布料精緻盒,多種布料,不同尺寸,價格實惠,您一定能挑到您需要的。

Next
pic04.webp

手作教學

影片 | 免費紙型

多位手作老師透過影片、一步步說明,讓初學者也能完成各種作品。

Next

Lina Yang

創辦人 | 布料設計師


追求美的事物,由日常生活的觀察中獲取靈感,並結合日式先染布漸層而深色的風格,透過特別的織法及紗線應用,將美感隱約的呈現在布面上。 主要擅長的是先染布的設計以及相關產品的開發。

Ivelina Nikolova

部落客 | 作品設計師

深信著「美麗的事物能讓世界更美好」,也試著在生活週遭尋覓,無論是燦爛的日出、綻放的花朵、動聽的鳥鳴、閃耀的星光、狂風的怒鳴、驟雨的輕擾,這些都帶給我創作上的靈感。主要擅長的是先染布的運用、手縫技巧。

關於羽織

致力於布料美學及創新設計

台灣羽織(Haori)成立於2008年,取名於手作(Handmade)及布的藝術(Art of Fabric)。以沈穩顏色、細緻紋理的先染布而聞名。我們的使命是追求創新設計的布料—並透過手作為人們帶來歡樂。迄今,我們的設計師已創造300多款先染布。

ex_total.webp

海外參展

左上:2011深圳拼布展

左下:2013武漢拼布展

右:2014澳洲與INDIGO NICHE SASHIKO DESIGNS合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