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y Ivelina Nikolova on 2017-03-23, 週四
Category: 文章

雙人早餐

不是情人節,今天不是結婚週年紀念日,不是誰的生日,不是任何一個特別的節日,更不是任何一個紀念日。只是個很平常的週日上午,但今天我們想放慢腳步,好好享用一份早餐。

注意到了嗎,先前專為情人節所設計的巧克力盒,與今天的主題十分搭配呢!為這個週日上午又增添了不少愛與歡樂的氣氛。

這個餐墊的表布用到了台灣羽織美麗、淡粉紅及帶著直條紋的先染布。為了凸顯出十字繡的設計,我利用綠色的先染布將愛心設計圍了起來,這邊用上了反向拼布或是稱為挖布的技巧。而裏布部分,則用了與巧克力盒相同的紅色先染布,最後最外圍再用上了綠色的滾邊條,營造出對比的感覺。

加入玫瑰花蕾的冷茶,它的香氣讓我感到驚艷,讓我想起家鄉的玫瑰花田,如此的美麗並充滿芬芳。

那早餐的菜單上有什麼呢?有透著淡紅色的玫瑰飲、瑪德蓮蛋糕以及黑巧克力!

希望大家度過一個愉快的週日,並在下週有個很棒的開始,謝謝大家陪我一起享用了這份早餐!

♥ Ivelina

本文章翻譯自 https://monetui.blogspot.tw/2017/03/breakfast-for-two.html, 作者為 Ivelina Nikolova

Related Posts

Leave Comments